瑰麗人生Ⅵ 
 
 
上市特惠價$1200元


健全孩子的思想教育
培養偉大的人格特質
啟發孩子美學天分


得獎記事:
1.      獲頒美國出版協會最佳插畫獎
2.      榮獲美國芝加哥書評獎第一名
3.      榮獲英國最暢銷兒童圖書獎

 
Learning 7

建立人生榜樣
這是一套由英國及美國跨國合作,歷時七年共同完成的圖畫書;故事改編自歐美各國最受孩子歡迎的真實題材,透過每一則故事讓孩子了解愛的真諦,培養成熟、自信的人格特質,進而思考人生目標、珍視生命。
 
提升語文學習
每一本都有「格言」、「思想啟示」為孩子們提示故事中介紹的人物事蹟,故事最後另附上「字詞解釋」、「頭腦運用」等,構成一系列完整的思想教育叢書。每本書最後附上英文原文故事,增進孩子英文閱讀能力。
 
多元閱讀題材
全系列內容包含:傳記、神話、小說、傳奇故事、詩歌及寓言等,提供孩子豐富而多元的學習內容。父母親更可以透過每個主題故事與孩子共同討論,開啟孩子的視野。
 
浸潤藝術氛圍
優美的圖畫是啟發孩子美學天分最重要的根本。每本書都由精美插畫所組成,每本書的繪畫風格皆不盡相同,包含:油畫、粉彩、工筆畫、水彩…等。色彩更是千變萬化,是孩子培養藝術氣質及眼光的啟蒙老師。
 
融合歷史人文
每個故事中的人物,無論服裝、造型及背景都經過專家考證,符合當時的時代背景,以引導孩子全神投入故事情節,提高歷史教育意義,是最具典藏價值的思想教育叢書。
 
培養文學造詣
作者流暢的文筆,不同的寫作風格,不同的寫作方式,孩子可以從中分享豐富的人生經驗,還可以學習不同的說故事技巧及遣詞造句,使孩子在潛移默化中,奠定欣賞文學的眼光,更可以培養良好的寫作能力。
 
塑造高尚人格
故事內容闡明愛的真諦:對民族的愛、對國家的愛、對大自然的愛及犧牲小我•完成大我的愛;它也教導孩子勇敢、執著、機智及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,透過圖畫故事書的薰陶,是塑造孩子高尚品格的最佳藍圖。




HOME > 生涯館 > 瑰麗人生Ⅵ

瑰麗人生Ⅵ
    

  
瑰麗人生Ⅵ
價格:1500   特價:1200


上市特惠價$1200元



狄克•惠汀頓
父親過世時留給狄克•惠汀頓的財產只有一隻貓,貧困的狄克為了生活前往倫敦,卻意外因為這隻貓發了大財,甚至在日後當上了倫敦市長。
 
保羅•班揚
保羅•班揚是個伐木巨人,這故事敘述了他的出生,以及在伐木營、北達科塔森林和加州紅杉林的經歷,是個說明美國平原、湖泊、河流、峽谷如何形成的美麗神話。
 
漂泊的荷蘭人
荷蘭船長因為和撒旦交換條件而被迫永遠在海上流浪,除非找到一位全心愛他的女子才能解除詛咒……。
 
安卓克利斯
安卓克利斯是北非貧苦的奴隸,為了尋找被賣到羅馬的妻子和孩子,在逃跑途中偶然幫一隻獅子拔去腳上的刺,卻因此在日後救了自己一命。
 
成特克利
一隻驕傲的大公雞,在狡猾的狐狸諂媚下,變得得意忘形,差點因此丟了性命……。
 

三劍客

德太安和另外三名劍客稟持「同心協力,四人一心」的信念,保衛法國國王和王宮,並幫助王后避過一場不白之冤,實現了他的夢想。
 
《瑰麗人生Ⅵ》